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 周年活动‼️

日期:2023-04-14

一.活动内容
(一)“五一口号”75周年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
1.主题内容:
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多党合作、民主协商、新时期国家发展成就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讴歌盛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
2.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要求8尺以内,作品以竖式为主。书法作品的草书、篆书须附释文。
(2)绘画作品:画种不限。
(3)以上两类作品,每类每组织报送1-3幅。报送前需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上角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4)所有参展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无知识产权争议,要提供原件,作品需装裱(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退回)。

(二)“画出最大同心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征文比赛
1.主题内容:
围绕“五一口号”提出的历史过程、历史意义与现实启示,“五一口号”与中国统一战线的关系等内容等,
2.作品要求:
每篇征文内容不少于2000字
二.奖项设置
组织专家评出书画作品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