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公告

日期:2023-04-10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2346日至2023512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历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保卫处开展巡察,第二巡察组对文学院、科技处珠宝玉雕学院、图书馆开展巡察,第三巡察组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巡察。现将巡察工作的相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巡察主要任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群众路线和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重点监督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是否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否落实到位、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及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是否得到整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作用。

对反映处级干部和党委管理的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涉嫌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巡察组将重点了解掌握。

二、受理举报内容

党委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班子及其成员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举报。

三、巡察组举报联系方式

联系信箱设置地点:将在办公楼、教学楼、宿舍、餐厅等明显位置设立联系信箱

举报电话:0377-63513589

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202346日至2023512日工作日期间80018:00

电子邮箱:nysyxnxc@163.com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347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