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抗疫倡议书

日期:2022-05-17

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倡议书

勠力同心 背水一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点状散发,校园疫情防控也非常严峻。部分师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明显,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学院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科学有序发展。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清醒认识,服从指挥,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当前面临的疫情严峻形势,务必清醒认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切实发挥模范和身正为范作用,务必切实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二、严守纪律,筑牢防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全体教职工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生活轨迹严格做到两点一线,务必坚持打卡、不聚餐、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切实服从核酸检测、测温验码、摸排管控等要求,外出返回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制度。个人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以最短时间开展应急处置。要做好家庭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科学安排作息和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

三、师德为先,身正示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

全体教职工要保持良好师德师风,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对身处抗疫一线的老师、志愿者、医护人员给予充分的理解和配合;落实健康教育责任,开展生命健康教育,青春无重来,时光莫虚度;关注学生动态和心理状况,积极引导并帮助学生做好心理防护,指导做好学业规划。

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念,相信科学,严格落实好防疫要求,不散布、转发未经官方证实的各类消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做到科学防控,战“疫”必胜,共筑防疫钢铁长城。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56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