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周教学情况通报:

日期:2022-04-11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和学院上周教学督导检查情况,发现咱们学院有以下情况,请注意加强以下工作:
1、发现个别班级有随意上下课的现象,其中周二晚上艺227提前15分钟下课,周四晚上东图多媒体教室存在提前上下课情况,个别艺术楼机房和画室课程、个别博睿楼也存在提前下课情况。鉴于中西区大门定点开放,我院在东区上课学生较多,请老师严格按学校关于错峰时间上课要求组织教学,确保学生学习、生活秩序稳定。
2、个别班级存在随意调停课情况。学校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个别上课老师、教室地点等与课表中不相符。请各位老师严格按课表安排上课,确有事情请及时办理调停课手续。
(特别说明:调停课手续原则由老师本人办理,若确实有事,可以电话或钉钉在主管领导处报备,由他人代办或者随后补办。)
3、学生反映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组织中比较随意,教学内容讲解太少,对学生的辅导不够具体。
疫情封校学生各方面情绪压力均较大,请各位老要积极关注学生学习状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严格按教学大纲要求开展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