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关于开展教职员工全员核酸例行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04

   为确保学校和教职工安全,学校决定从现在起,每周三开展职员工全员核酸例行采集工作,何时停止检测另行通知。具体要求如下:核酸检测时间地点:每周三下午4点-6点,在西区操场(过河);每周五汇总检查测情况上报。请大家务必记得前去检测,不能到校的可自行在市内检测。要求全员检测,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单位写出说明报人事处。使用“南阳健康通”登记检测的,检测后不用发结果,未使用的检测结果出来后务必钉钉发我。本周三(4月6日)请按时检测,多谢!@所有人 另,请大家务必每天及时查看本人双码情况,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有外出、返回的请及时上报。多谢!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