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外出考察、写生、课程见习等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16

各位老师:

       鉴于目前疫情严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经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决定,现对我院外出考察、写生、课程见习等实践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1、严格落实外出防疫政策。根据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部分课程确需外出实习的一定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整个实习过程中就餐、住宿、乘车、实习教学等全流程要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全体师生要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活动环节必须由老师带领,统一组织集体行动,严禁学生私自分散活动,减少与外界接触。同时要适时调整实习内容,精选实习地点,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环节,避免到人流量大的地方聚集。
2、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严格按教学大纲要求组织好教学。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实习教学内容。同时要加大课程的难度和挑战度,以切实提高实习课程的教学质量。
3、外出考察、写生、课程见习的在办理申请手续同时,需要将外出教学的地点、行程、班级人数、带队教师、防疫措施与预案等信息编辑好,通过钉钉发给学院耿书记,由学院统一向学校主管领导报备。返校后各队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落实好相关报备工作。
4、根据最新要求,辅导员老师已不再开具外出请假单。各班办理有实习审批手续的由带队老师凭审批表带领学生统一出去,并统一返回。部分课程见习未办理审批手续的,由任课教师到学院办公室开具外出实习教学证明,并由任课教师带领学生统一外出,统一返回。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