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美术学专业师范生 赴南阳市第十四小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并举行授牌仪式

日期:2023-05-25

  本网讯(通讯员 袁玲/文 李媛/图

为夯实师范生的专业基础、有效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52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副院长胡振江带领部分美术学专业师范生到南阳市第十四小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并举行授牌仪式。南阳市十四小副校长李小媛部分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先由李小媛副校长代表南阳市十四小对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达诚挚欢迎,介绍了十四小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希望高校可以为地方小学输送更多更好的教师资源,鼓励倡导师生们在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耿耀敬书记感谢南阳市十四小对我院师范生见习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希望通过见习,促进师范生深入体验教育教学工作,逐步形成良好的师德素养和职业认同,更好地理解教育教学专业知识,掌握教育教学设计与实施、班级管理与学生指导等能力,为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和持续的专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耿书记也对参加此次教育见习的同学们表达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珍惜见习机会,并对在场师范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在见习期间,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二是认真观摩学习教课环节,汲取经验,脚踏实地;三是严谨服务、关心学生学习以及学生的心理活动

最后,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签订南阳师院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1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2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5月2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