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 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5-2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文)3月18日,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商丘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其中,我院2023届毕业生杨璠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温俊丽荣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师范生的专业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的教师综合素质。赛前,杨璠、温俊丽同学经过充分准备,通过了学院、学校教学技能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入围省赛。在备赛期间,她们将比赛课题逐一进行剖析,设计微课教案,精心制作课件,多次试讲并在课堂中实践,在反复磨课中不断完善,取得进步和成长。

比赛过程中,杨璠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山水画》这一课题,她采用情景导入法导入新课,将古诗词融入美术课堂,语言富有感染力,教学生动,充分展示了她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教师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赏与肯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历年高度重视河南省高校师范教学技能大赛,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强化学生的教学技能训练。本次两位毕业生在大赛中获奖,展现出我院师范生较高的教师职业素养以及良好的教学基本功与综合素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5月20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