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美术学专业师范生 赴南阳博雅旭日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并举行授牌仪式

日期:2023-05-2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景楠/闫婷/52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副院长胡振江一行到南阳博雅旭日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并举行授牌仪式。南阳博雅旭日学校校长沈凤梅及博雅旭日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沈凤梅代表南阳市博雅旭日中学对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耿耀敬胡振江一行表达诚挚欢迎,介绍了博雅旭日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着“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合作原则,能根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进行多渠道、多形式探索。接着胡振江介绍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并对此次参加教育见习的同学们表达殷切期盼,希望通过本次见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最后耿耀敬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开展教育见习活动,通过教育见习,同学们能够全方位、多层面、沉浸式地感受真正的课堂,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见习机会,并感谢博雅旭日中学对我院教育见习活动的支持与配合。最后,双方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授仪式

此次教育见习授牌仪式活动的圆满举行,将给博雅旭日中学人才培养、教师进修、信息交流提供优秀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师范生营造了良好的实习环境,我院将通过中小学平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


图(1)参观博雅旭日学校校园


图(2)与师生展开交流


图(3)院党委书记耿耀敬讲话


图(4)博雅旭日中学校长沈凤梅讲话


图(5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图(6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5月22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