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

日期:2023-05-1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 谢昊江/文 张丫婷/图)为贯彻落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帮助有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好资助育人工作。5月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27教室开展“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王松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王松以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的资助政策,接着从申请条件、操作方法、还款流程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学生们发放高校助学贷款使用手册,鼓励更多有需要的学生积极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缓解家庭经济压力,顺利完成自身学业。会议过程中,王松认真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同时强调了高校助学贷款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诚信贷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树立诚信观念,深化责任担当。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有志青年,本次宣讲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使学生们更加了解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具体事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资助工作的重视,为我院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4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