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明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日期:2023-05-15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宸昊/文 李淑淑/图5月15日上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明应邀在我校中区演播厅举行题为“推动中原画风助力河南省美术文化强省建设”的专题学术报告。我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学术报告由我院副院长陈晅嵘主持。

    李明副主席从“中原画风”理论体系的提出,“中原画风”的发展了历史和理论体系建构,“中原画风”助力文化强省发展战略的当代实践等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原画风的价值与意义。李老师在报告中鼓励大家要积极传承弘扬中原文化,说好河南故事,努力推出更多反映时代新气象、具有中原风格、中原气派的精品力作,为河南建设文化强省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李明主席的学术报告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学术高度,又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极大地拓展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报告会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李明老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话题进行详细解答和充分的交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515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