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向阳而生,与爱同行”心理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3-04-15

本网讯(通讯员 姜莹月 张艺宁/)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2日至4月11日开展“向阳而生,与爱同行”心理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22级全体学生及心理部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学生们紧紧围绕主题,运用熟练的绘画技法,将手抄报整体的构图精心设计、书写、绘画,制成了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的手抄报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蕴含了学生们的热情、智慧与才华,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同时兼具美感与艺术性,展现了我院学生们乐观向上的心态和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张贴在艺术楼四楼秘密树洞的展板上展览,供广大学生参观,相互学习交流。

本次心理手抄报活动,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们自我教育的能力,营造出共同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希望学生们在今后依旧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411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