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俄语培训中心开班仪式

日期:2023-03-3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文 张丫婷/图)为全面提升学生们的俄语专业技能,加强复合型、应用型、技能型的综合性人才培养。3月31日,南阳师范学院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俄语培训中心开班仪式在艺术楼三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耿耀敬主持,副院长胡振江、国际交流合作处及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耿耀敬就当前就业形势严峻、考研考公压力大等问题做出重要讲话,表明本次培训能够有效增强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与就业竞争力。接着,国际交流合作处张起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政策,以及俄语培训班的开设背景、师资情况等,希望学生们不断提升俄语语言能力和文化意识,全面了解留学国家的风俗文化,同时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出国留学深造。 最后,耿耀敬总结会议内容,强调学生们要抓住本次学习机会,开阔自身视野,努力成为国际化人才。

本次开班仪式,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资源,为我院搭建起更广泛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我院与俄语国家高校在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3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