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教育见习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29

本网讯(通讯员 杜灿 刘哲/)为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7日——28,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振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副院长胡振江一行来到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第二完全学校和第四完全学校开展教育见习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胡振江副院长一行和顾展校长、周跃辉主任及两位美术老师进行了座谈。在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杨森校长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并介绍了二全的基本情况和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第四完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广廷携班子成员对王振伟主任、耿耀敬书记、胡振江副院长和师生一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针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范生教育见习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所完全学校领导表示,要以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为契机,搭建教育实习平台、共建校际合作育人机制,助推校地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座谈

2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3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4南阳市第四完全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5南阳市第四完全学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6与南阳市第四完全学校签订就业协议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