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出国留学宣讲会

日期:2023-03-1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文 张丫婷/)为促进学生们做好自身学业规划,鼓励更多优秀学生积极有效地利用相关渠道出国学习深造。3月1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310教室开展出国留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平主持,邀请到国际交流处王志平处长和相关老师进行宣讲,我院有出国意向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吴海平表明了开展本次宣讲会的意义及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教育资源和平台,积极申报出国留学项目,到国外交流学习,开阔自身视野。接着,王志平从当前国际形势、留学必要性及项目申请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耐心的向学生们讲解交流项目的申请要求和申报流程,帮助学生更好的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学业水平及人生理想合理的选择留学去向。最后,他希望学生们尽早明确自身目标,科学规划学业发展方向,做好出国留学及考研前期的准备工作。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国外留学和国际交流,为提高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3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