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

日期:2022-11-25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万埔/)按照学校社科处关于国家级项目申报时间节点的安排,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2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高层次科研项目、高水平创作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副院长胡振江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晅嵘主持。

    陈晅嵘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项目、艺术基金项目的定位与要求,分析了近年我省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获批情况以及学校在项目申报方面的组织举措,并结合科研工作经验对国家级项目申请注意事项进行剖析。随后,老师们对各自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选题内容和研究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最后耿耀敬书记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部署,支持老师们请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他各级项目的申报,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未来规划。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提高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团结协作、敢于创新,以更好的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的发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25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