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荣获“IHIDA人居空间设计奖”中部十大新锐设计师奖

日期:2022-11-29

本网讯 近日,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传来消息我院2017届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张真同学荣获IHIDA人居空间设计奖”中部十大新锐设计师奖。该奖项是对人居环境有着突出贡献的优秀设计师以及追求创新的设计新生代做出的表彰。

 IHIDA人居空间设计奖聚集行业优秀设计力量,意在探索人类未来居住形态的多重可能,驱动产业的升级与变革,并对在人居环境有着突出贡献的先锋者及优秀空间做出表彰,持续推动人居空间的创新发展。

多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始终秉承“厚基础、宽领域、重实践、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方针,以高质量办学为引领,培养了众多优秀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在各个行业表现优异,学院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业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学院知名度逐年提升。

获奖作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DxmSFPfUtmM2LTx-mC4MIg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29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