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版美术学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2-11-24

    本网讯 20221124日上午,美术学教研室在学院大会议室进行2022版美术学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副院长胡振江及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全面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宛院发【202257号),每一门课程都应该明确所承载的培养知识、能力和素质等具体目标,建立课程与毕业生能力要求的对应关系表,提升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度。 此次美术学专业教学大纲修订是根据2022版美术学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根据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作用、性质和任务而规定的课程教学内容、教学要求、教学范围的基本纲要,是贯彻美术学教学理念和实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保证,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此前,教研室已进行了教学大纲的初步修订。会上,教研室主任王瑞强就学院在教学大纲审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做了说明,以具体课程为例,就老师们在课程大纲修订过程中遇到的如课程目标、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对应点以及课程内容、课程考核等具体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分析论证,提出了修订意见。最后,会议还对智慧化教学培训等问题进行讨论。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24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