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2-11-24

   2022年11月23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学院大会议室进行2022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副院长陈晅嵘、胡振江及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视觉传达设计教学大纲是根据2022版视觉传达设计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根据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作用、性质和任务而规定的课程教学内容、教学要求、教学范围的基本纲要,是贯彻视觉传达设计教学理念和实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保证,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此前,教研室已进行了教学大纲的初步修订。会上,教研室主任王峰就学院在教学大纲审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做了说明,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分析论证,提出了修订意见。会议还对一流专业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的讨论。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