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师院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学术交流讲座

日期:2022-10-27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宸昊 / 李淑淑/)10月26日下午,受南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俄罗斯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列别捷娃·叶卡捷琳娜讲师在我院大会议室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一堂绘画课程教学讲座。此次活动由我学院副院长陈暄嵘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该活动。

  列别捷娃·叶卡捷琳娜讲师讲解了静物画的光线、轮廓和色彩侧光和直射阳光下以及不同的表现手法。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师生领略俄罗斯名校教师的授课方式和技巧,体会颇多,收获巨大。

  据悉,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是艺术表现领域是当今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美术学院,具有极高的艺术和学术水平。学院位于莫斯科市中心,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齐名。

  列别捷娃·叶卡捷琳娜,苏里科夫美术学院高级讲师,主要研究静物画的光线、轮廓和色彩。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027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