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社旗开展乡村旅游规划设计系列活动

日期:2022-10-13

    为深化校地产业帮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地结对帮扶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与设计系列活动。

    自今年4月份以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老师,多次到社旗县走访调研,通过和社旗县文联、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基层村委会座谈讨论,对当地古村落保护和发展现状及旅游景观规划内容进行梳理。截止目前,学院师生足迹遍及社旗县大冯营周庄村、陌陂镇完粮徐村、兴隆镇簪王村等,对村落游览路线、入村停车场、村口标识建筑、农耕文化展示广场等重点部位做出相应设计方案30多份,绘制体现当地民俗文化墙绘300多平米。

    通过校地产业帮扶活动,不仅给社旗县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师生们也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技能。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