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高层次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2-10-1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思涵/ 吴宸昊 /10月12日下午,应学院邀请,学校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教授在学院大会议室为全院老师举行“高层次社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陈晅嵘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王春阳教授分别围绕社科研究项目层次和类别,科研的目的性、有效性、组织性,学校的科研政策与科研重点进行讲解,并对申报国家级项目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希望。专题报告会进行两个多小时,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既着眼国家、省市科研政策,又结合学校发展战略需求,同时回应学院转型升级的发展实际情况。

    最后整场培训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教师均表示本次培训让人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对开展科研工作很有帮助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013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