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第14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级选拔赛

日期:2022-05-18

   (通讯员:茅宇鑫)近日,第14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级选拔赛在艺术楼222举行。本次校级选拔赛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学院教学办、美术学、环艺、视传、动画、数媒等五个教研室联合承办,参赛对象主要为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经过紧张的评审,从学生提交的七百多件作品中最终评选出287件作品参加大广赛的最终提交作品。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该项大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我院借助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在促进实践教学改革的同时也将一群不同专业的学生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互相激发,培养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体现了自我价值,增强了自信心,滋养了他们的成长。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