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

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魏琪) 5月10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在我院西311数媒实验室圆满落幕。

   本次校级选拔赛共收到设计作品60多组(件)。评委由赵耀、张炎、魏琪三位老师担任,比赛以作品现场答辩形式进行,经过三位评委的一天精心评选,共评选出彭嘉明、王悦、郎慧彦、魏晨阳小组;蔡向荣、高瑞、林芝玲小组;张夏楠、王舒宇、尹霄汉组等共四组作品代表学院代表我院参加河南赛区比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也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22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另悉喜讯:在5月初河南省赛的选拔中,学院共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彭嘉明、王悦、郎慧彦、魏晨阳同学荣获二等奖;蔡向荣、高瑞、林芝玲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夏楠、王舒宇、尹霄汉同学荣获三等奖。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