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校级选拔赛

日期:2022-03-10

    本网讯(通讯员 茅宇鑫/)为激发大学生学生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综合设计实践能力,近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校级选拔赛在艺术楼222小会议室举行。本次校级选拔赛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学院教学办,环艺、视传、动画、数媒四个教研室承办,参赛对象主要为设计类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经过一天的紧张评审,最终评选出张佳洁、吴锦霞、张思涵等30名同学共计32件作品通过校级初评并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列入教育部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国家级赛事,该项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赛事共设置了红色文创、乡村振兴等命题设计项目、特邀设计项目和非命题类设计项目三大类别。该项大赛作为我校重点赛事,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全体师生半年来的积极准备,共有150余名师生作品参加比赛。各位校级选拔赛评委根据大赛规则,优中选优,最终选拔了32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该项大赛的省级赛区比赛。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310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