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带队赴淅川县开展“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共建美术创作基地”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1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万埔/郑玺/521日上午,副校长刘红林一行11淅川县开展“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共建美术创作基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仪式由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马华中主持,淅川县县长王兴勇致辞,副校长刘红林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在南水北调方面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共建美术创作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立足各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接着,双方又共同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向淅川县政府捐赠了绘画作品《家乡的河,进北京》。活动最后,我校和乡镇有关领导就美术创作基地如何接待师生写生、村落环境美化提升等细节方面进行沟通,达成校企双赢新局。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2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