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4-21

本网讯(通讯员张媚儿 白梦瑶/文)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4月1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活动由朱军献院长、胡振江副院长及18级辅导员叶旭进行走访,先后到恩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清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梅溪教育培训学校三家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考察过程中,朱军献对公司的经营模式、所需人才数量及要求、艺术人才培养计划等进行了详细地咨询了解。胡振江向三家公司介绍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朱军献强调,此次走访考察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增进校企间的联系和信任,为今后联合开展艺术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各公司负责人均对该项行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大力的支持,表示未来将与我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朱军献代表学院授予了三家公司“就业实践基地”牌匾,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挖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了更精准的就业信息,创造了丰富的实习就业机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