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女教师“三八节”健身活动

日期:2022-03-08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一年春绿三月时,我们又迎来了属于女性的节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女教师们平时殷勤的付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院女工委组织女教师们开展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意识。3月8日下午在学院活动中心,大家踊跃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项目,打乒乓球、在跑步机上跑步、做瑜伽、骑动感单车、仰卧起坐等等,体验比赛的激情和快乐。她们挥洒汗水,元气满满,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结束时,每位老师都收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赠送的美丽鲜花,大家表示特别开心,感到很幸福!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1 学院女教师参加健身活动

图2 学院女教师乒乓球竞技

图3 学院女教师手持鲜花合影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年3月8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