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03

3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耿书记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治与建”结合,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推动学院新的发展。一是对标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注重调查研究,提升创新能力。坚持底线思维,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二是针对问题转作风,担当作为,实事求是、雷厉风行,树正导向激活力,推动学院风清气正。并提出了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全院上下注重全面推开调查研究、干事创业之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持续改进作风,奋斗出彩,奋力前行,共同促进美术学院创新发展。

会议还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做了通报,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注重政治忠诚、求真务实、果敢担当,认真做好各项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的同时,全面科学发展。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