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活动

日期:2022-02-08

本网讯(通讯员张媚儿)为响应学校助力疫情防控的号召,协助社会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于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冲锋号,防控就是责任。寒假疫情以来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准时到达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为将要做核酸的居民答疑解惑,同时他们积极劝导市民要规范佩戴口罩,为未携带口罩出行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并在社区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引导市民不扎堆、不聚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志愿者们奋勇向前的身影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把个人冷暖与国家安危融为一体,不需要豪言壮语,而是要从精神上到行动上,不畏艰苦,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面对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用奋斗之路书写无悔人生,他们用实际行动绘就出青春的底色,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抗疫青春之歌,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人心的力量。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年1月12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