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艺术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展开幕

日期:2021-05-25

        本讯网(通讯员王子豪 )5月2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展第三阶段开幕式在南阳师范学院美术馆举行。出席今天开幕式的主要领导与嘉宾有:南阳武侯祠博物馆副馆长牛宏成研究馆员、南阳武侯祠博物馆文产办主任曹宏伟馆员、南阳武侯祠博物馆社教部主任陈静馆员、南阳市汉画馆曾宪坡副研究馆员、南阳市汉画馆李真玉副研究馆员,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院长朱军献、副院长陈晅嵘、副院长胡振江、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和2021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同学代表。
        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晅嵘教授主持,南阳武侯祠博物馆副馆长牛宏成先生致辞。他代表南阳武侯祠博物馆对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次毕业设计创作的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下一步南阳武侯祠博物馆与学院开展多方面合作,为老师与同学们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一起为南阳市的发展奉献力量。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军献教授致开幕辞,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王峰代表教师发言,优秀学生王晨,丁继悦代表毕业生发言,由学校领导以及嘉宾对视觉传达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发表了讲话并宣布本次2021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展第三批次视觉传达专业毕业展开幕。
        这次毕业展览,汇集了美术学院五个专业550多名同学的大学学习成果,共分三个阶段举行,本次为视觉传达专业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共计134副。此次参展的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心血和希望,同时每件作品的背后也少不了指导老师的辛勤汗水和对专业的执着。同学们运用创意与灵感,用空间和布局,用材质与灯光诠释着对于专业的理解和感悟。毕业设计展仅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涯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在踏入社会时,运用在学校中学习到的知识,让自己飞的更高,更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2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