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艺术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展开幕

日期:2021-05-18

        本讯网(通讯员 姜淑欣)5月18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展第二阶段开幕式在南阳师范学院美术馆举行。出席今天开幕式的主要领导有: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理事、南阳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委主任、南阳同悦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岳俊刚先生、南阳市装饰协会副会长、鸣仁汇设计公司总经理张培、南阳业之峰汇巢国际别墅设计机构总监魏雯女士、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行政部经理乔珍珍女士、中国建筑学会CIID15.南阳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琚筑空间设计总设计师、我校优秀校友、琚艳女士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指导老师和2021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同学代表。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晅嵘主持。
        行业代表、南阳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委主任岳俊刚先生致辞,他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近年来取得的不菲成绩,以及本次毕业设计、创作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给予了本院全体毕业生新的愿景,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都能找到一份和专业相关的工作,希望这四年来的学习将来都能成为工作中的财富。
        我校优秀校友、琚筑空间设计总设计师琚艳女士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军献、教师代表王佳、优秀学生代表廖运峰分别发表发言,开幕式现场同步举行环境设计、数字媒体、美术学(工艺)优秀毕业创作优秀奖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最后朱军献院长宣布开幕。
        这次毕业展览,汇集了美术学院五个专业550多名同学的大学学习成果,共分三个阶段举行,本次为环境设计、数字媒体、美术学(工艺)展览,作品内容丰富,环境设计79幅作品、数字媒体33幅作品、美术学(工艺)27幅作品。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心血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也少不了指导老师的辛勤汗水和对专业的执着。同学们运用创意与灵感,用空间和布局,用材质与灯光诠释着对于专业的理解和感悟。毕业设计展仅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涯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在踏入社会时,运用在学校中学习到的知识,让自己飞的更高,更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18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