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艺术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 正文

浪漫的理性——北欧设计的创新之道

日期:2021-04-26

        本讯网(通讯员 姜淑欣 摄影 杨玉杰)2021年4月26日(周一)晚上19:00-21:30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浩明教授在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讲学。报告内容: 浪漫的理性——北欧设计的创新之道。报告由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胡振江副院长主持。
        周浩明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可持续设计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行为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芬兰阿尔托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教授聘任委员会国际专家。
        周浩明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从光影、色彩、材料等多方面解析北欧设计,还结合典型的中外实例作品给师生们介绍了北欧的芬兰、瑞典、丹麦等国极具地域特色的家具及其产品设计,大家观听后为之震撼。
        整个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学院师生们认真听取了周浩明教授对北欧家具及产品的精彩解读,并踊跃提问,周教授都耐心详尽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其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诙谐有趣的讲座方式给每位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2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