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艺术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 正文

室内灯光与空间关系主题分享

日期:2021-04-21

        2021年4月21日下午3时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培训讲师照明设计师刘海全在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讲学。讲学主题是“室内灯光与空间关系主题分享”。他对光的本质、室内灯光设计要素灯光应用、案例分析、特色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
        100多名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多媒体教室济济一堂,聆听了一场高水平的照明设计分享会。刘老师有着多年的高校、设计公司、设计院品牌推广及技术支持工作的经验,通过专业的知识讲解与案例分析,对室内灯光、空间关系进行分析分享。分享的过程中刘老师精准的解读、诙谐生动的描述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也为后续师生参与及互动拉近了距离。主题分享后,大家积极思考交流互动。
        企业专家系列讲座是近年来环境设计系为在校师生了解专业前沿动态、解决课程理论与实践衔接过渡环节所做的探索与尝试。讲学持续约两个小时,于5时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2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