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艺术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 正文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全国巡演

日期:2021-04-14

        本站讯 (通讯员 姜淑欣 摄影 杨玉杰)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全国巡演”于4月14日上午在南阳师范学院美术馆开幕。此次开幕式出席的嘉宾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邵书峰教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人才测评 NACG 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金仁、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河南分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蔡玉硕教授、分赛区翟俊卿老师、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孟祥芸教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大鹏教授、南阳师范学院教务处谢海全处长和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艺术界的各位同仁、专家。此次开幕式由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朱军献院长主持。
        此次展览为表彰本次大赛中获得成绩优异的选手,鼓励莘莘学子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艺术创作中,平台与组委会合作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此次展出的100多幅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宣传脱贫攻坚题材的作品、讴歌白衣战士及助力疫情防控的作品、为地方政府设计的文创产品、反映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的作品、为企事业单位量身打造的设计方案,也有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宣传视频,更有大学生发挥艺术特长的原创产品。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认定的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联合各省市高校共同承办,是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全国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2020年第八届赛事参赛高校1100余所,30万大学生参赛征集作品6万余件。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1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