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党建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线上党课

日期:2020-04-09

        本网讯(通讯员  毕晓亮4月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本次党课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程果主持,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程果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这次中国共产党领导全民抗疫的伟大壮举,这次疫情中涌现出一批批平凡而伟大的英雄。她说:多难兴邦,回望这七十年,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到追逐中国梦,我们中华民族能走过几千年的风风雨雨,孕育出无数的英雄儿女,书写了浩瀚的人类历史,创造出灿烂的华夏文明,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她世世代代儿女们的辛勤劳动,更源于党的正确领导。程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这次疫情深刻的诠释了这一伟大理念。这次疫情,我国向其他受灾国家贡献了我们的力量,这无不体现出一个负责任大国的形象。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与老师同学们交流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这趟特殊时期的党课,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增强我们建设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精神创新发展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0年4月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