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党建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美术学院在学校组织参加的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2-2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1094号),我校11件作品获奖,我院8件作品获奖。
        其中,学院教师李成溪国画作品《万物滋养,号角常鸣》荣获绘画类一等奖,教师王秀华的作品《蜀道》荣获绘画类二等奖,2016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吴莎、林培弟共同创作的漫画《小崔说廉》和张晓楠的宣传画《选择》分别荣获绘画类三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徐凯歌书法作品《李商隐< 咏史>一首》荣获二等奖、朱军献书法作品《朱熹< 观书有感>》荣获三等奖;美术学专业学生王展、王世英的篆刻作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学院教师杨雄飞的摄影作品《慈母盼儿归》荣获三等奖。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我校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把它作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廉洁教育工作的良好契机认真进行了部署安排。活动通知下发后,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申报,学校最终遴选出40件高质量的作品参加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