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党建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开展“同抒中国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钰 )为了发扬党的精神,贯彻党的思想,遵循党的领导。10月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27教室开展了“同抒中国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程果主持,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程果讲到“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的资料之一,是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形式,随后着重讲述了此次活动是加强对党员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方式。并对活动要求做了重点强调,此次活动让每位同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拍手叫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对党员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18年10月2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