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党建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员教师联系非党员教师制度

日期:2016-05-25

 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教师党员联系非党员教师制度。

一、 党员教师联系非党员教师的工作内容:
1 全面了解非党员教师的教学、科研、创作、生活、家庭情况及思想状况;
2 尽力帮助非党员教师解决教学、科研、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3 倾听非党员教师的意愿和心声,及时反映非党员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4 做好非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注意培养和发现先进典型,,协助党总支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工作。

二、 教师党员联系非党员教师的方式和方法:
1 每位教师党员根据专业、任课和工作相近和便利情况,可联系1-2名非党员教师。
2 通过任课、科研和创作活动、文体联谊活动等方式,与非党员教师沟通交流,了解情况,开展工作。
3 经常与非党员教师谈心、交流思想,实施教育和引导。
4 通过调查研究,了解非党员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尽力给予帮助。
5 通过深入非党员教师之中,征求非党员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非党员教师的愿望和心声。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