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党建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职责

日期:2016-05-25

 学院党委是学院的基层党组织,是联系学院党总支与师生员工的桥梁和纽带,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支部的决议,团结组织本支部党员、群众,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二)负责对本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根据党总支的部署,制定并实施本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三)在党总支的指导下,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和工作程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和考察,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四)建立健全支部党员同党外人士联系制度,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党总支汇报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
     (五)充分调动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及时发现、培养和向党总支推荐师生员工中的优秀人物,激励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贡献。
     (六)按照党总支的工作安排,组织本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七)完成党总支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