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党建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优质服务承诺

日期:2016-05-25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优质服务承诺

2015年10月修订

 

为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我院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体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特作出以下服务承诺:

1、及时提供各类信息,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2、热情礼貌接待每一位学生及来客,耐心细致解答有关问题,做到不刁难,不推诿,杜绝“跑冤枉腿,走冤枉路”现象。

3、对于本职工作按时完成,对需要和其他单位协同工作时,及时通气沟通协作。对于需要配合的工作,不推诿,不扯皮。

4、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及程序,严格进行奖助学金评定、组织发展和评优评先工作,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无弄虚作假现象。

5、坚持廉洁服务,教学、管理、服务过程中,严禁出现“吃、拿、卡、要”现象。

6、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等,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