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科研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机构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研究所

日期:2016-05-25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研究所于 1997 年成立,已有多年的历史。团队研究成员由副教授、讲师、骨干教师及外聘设计工程师等组成,具有丰富的环境艺术理论和实践经验,先后承担了多项省、市级城市环境规划项目的设计任务。 

        几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研究所利用自身优势和专业研究方向积极参与省、市经济建设和城市环境规划,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孙照金教授为环境艺术研究所所长,徐永斌副教授为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孙照金教授在教学与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设计制作实践经验。在已经完成的项目中,他担任实际负责人,主持设计与施工等重要工作,得到南阳市政府和社会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孙照金教授多次获得省、市级的表彰和奖励。 
2003 年,以孙照金教授、徐永斌教授为主持人,承担了南阳市汉画馆 ( 新馆 ) 的规划设计工作,为新汉画馆展厅设计制作大型的铜浮雕壁画《强汉雄风》,壁画再现了汉代社会文化背景,揭示了汉代画像石的丰富艺术思想内涵。 
    2001 年,孙照金教授又承担了国家级森林保护区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环境规划设计项目,圆满完成后得到了河南省旅游局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2002 年,孙照金教授主持镇平老庄镇万亩樱桃园的规划设计暨菩提寺生态旅游环境规划设计课题,此项目已圆满结项,通过专家组鉴定。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