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科研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核心素养引领下的新型美术师资”主题讲座

日期:2018-11-2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雨)为了与学科之间加强紧密联系,进一步丰富核心素养的观念,11月2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27举办“核心素养引领下的新型美术师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朱军献主持,周澍辉老师主讲,全体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周澍辉老师从何谓‘新型美术师资’‘核心素养’‘美术学科核心素养’‘核心素养引领下的新型美术师资’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本次主题讲座,她告诉大家美术教育作为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与时代接轨,与时代融合。如果我们美术教师还是墨守成规的话,势必与时代脱轨,与生活脱轨,更与现代化的教育要求脱轨,作为美术教师必须要需要具有前瞻的教学理念、开放的教学态度、新颖的教学方式和超强的教学能力才可以提高自己的教学效果,提升课堂氛围。最后,周澍辉老师总结道:美术事业任重而道远,极具挑战,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势在必行。
        通过此次讲座,每位老师每位同学都明白了美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表明自己要做一名核心素养引领下的新型美术教师。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