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科研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6年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6-05-25


(通讯员 付海菊)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在美术学院大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耿耀敬书记主持,张旻书记、朱军献副院长、陈晅嵘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朱军献副院长首先分析了我院当前的科研现状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各位老师努力的方向,将我院老师组建6个方向科研团队,提升团队的科研力量。  

陈晅嵘副院长对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出战略性意见,并对我院当前教学方面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具体分析。与会人员主要讨论了几个方面的内容:1、依托工作室举办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实施办法;2、关于在课堂教学中全面实施项目制教学的建议;3、毕业论文、毕业创作选题及教学改革建议;4、外出实习、毕业实习管理办法协议;5、教研室管理规定以及2016年春期教研活动开展计划。最终形成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依托工作室举办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实施办法草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实习教学工作管理条例(草案)》,《2016届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实施要求与规范》等文件。并且重申了南阳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评估标准、南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室工作条例。

耿耀敬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提出当前我院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攻坚克难,为我院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