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科研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日期:2016-05-24

9月25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王秀华老师在艺术楼227教室为2012级和2013级志愿考研的学生举办了一场考研相关知识的讲座。

王秀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准备研究生考试的经历,描述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然后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的专业及文化课考试提出许多很好的方法和建议。最后,王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考研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本次考研知识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王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兴趣。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我院的学生定能更好的把握每天的学习时间,在今后的考研战斗中取得良好成绩。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