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4


1.活动合影

2.参观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

本网讯(通讯员 司朝霞图/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恰逢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邓州市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社团部分成员参加。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深刻感悟编外雷锋团传承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鼓励在场志愿者们,要将为人民、为社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豪指出,雷锋精神就像坚强的梁柱,支撑着巍然屹立的大厦;雷锋精神又像罗盘,指引着新一代的青年前进,不负时代所托。

随后,志愿者们自发在展览馆附近及湿地公园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路人讲解、普及雷锋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曾伟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下一篇: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