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6-16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5号下午在逸夫楼C407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牛田盛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处有关文件精神,之后重点探讨了马院研究生课程方案设置、试题命制、研究生培养思路等项重要议题。最后,根据导师们的意见,初步拟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表》,并就研究生培养总体思路和试题命制原则等问题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已提前部署并实质性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将为我院顺利推进硕士学位点建设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我院专家为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学员作课程培训
下一篇:筑梦大学,圆梦马院——欢迎报考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