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公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政公开 > 党务公开

中共南阳师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10-27


图1 动员会现场

图2 巡察组组长杨洋作动员讲话

图3 学院院长靳安广作表态发言


10月25日下午,中共南阳师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动员会在逸夫楼南楼105教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洋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佳主持。

会上,巡察组成员李璞宣读了《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传达学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对第一巡察组此次巡察工作的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杨洋作动员讲话,全面阐述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工作;二是要提升政治自觉,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巡察整改。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坚决做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切实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加快发展的实践中,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在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期间,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开通如下信访渠道:

信箱地点:办公楼、教学楼、宿舍、餐厅等显著位置

举报电话:0377-63513589

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1月19日工作日期间8:00—18:00

电子邮箱:nysyxnxc@163.com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上一篇:2023年秋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