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理论宣讲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理论宣讲

我院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外理论宣讲

更新时间:2023-06-10


近期,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外宣讲工作。2023年5月9日,孟冬冬教授应邀到河南交投集团南阳分公司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5月12日应邀到南阳市工信局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6月7日,牛田盛教授应邀到淅川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作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充分利用人才优势着力打造理论宣讲队伍,二十大之后更是将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宣讲任务。

此外,今年3月7日,焦金波教授应邀为西峡县税务局作《点点星火,汇聚成炬——提升凝聚力,打造高效团队》的专题讲座。5月18日牛田盛教授应邀为扶沟县五星支部培训班作题为《南水北调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

上一篇:我院教师暑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牛田盛教授走进方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