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理论宣讲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理论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牛田盛教授走进方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17


根据南阳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2月14日下午,南阳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牛田盛走进方城,作了题为《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方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共10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牛田盛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等七个方面宣讲全会精神。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严谨准确、通俗易懂,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实现河南省“两个确保”战略目标和南阳市“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作出方城贡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运用好此次宣讲报告,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方城全县上下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我院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外理论宣讲
下一篇:牛田盛教授应邀为社旗县驻村干部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